公司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者:www.classensas.com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为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加强员工干部的作风建设,推进员工工作顺利开展,216日晚,我司于院办10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人龙及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文瑞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围绕学院就业工作、团委工作、员工管理、资助工作及员工干部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袁梁老师重点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鼓励毕业班班长深入了解本班就业工作情况。文君老师明确了团支书的职责和毕业档案对接的注意事项。黄佳老师就学风建设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宿舍及电动车用电安全和反诈防诈宣传等员工管理工作了进行了详细部署。李文瑞老师对员工资助与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详细介绍了评定对象、名额分配以及时间安排等。最后,曹人龙总结了会议内容,对员工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员工干部作为班级的骨干,一要牢记员工身份,增强学习能力;二要恪守员工本分,强化规矩意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服务意识;四要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员工干部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优良学风建设为我司员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钟怡婷 谢雨欣 黎多辉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