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获三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

发布者:www.classensas.com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56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2 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项目的通知,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和专家评审,学校对32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予以立项建设。我司邵宗健老师团队的《公共危机管理》、万绍芳老师团队的《舞蹈(七)》、徐凌老师团队的《中国文化导论》获得立项。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推动课程思政工作深入开展,公司党政对课程思政建设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学院年初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作动员,邀请了专家作辅导报告,安排学院教师做先进经验介绍。公司经理牵头抓项目抓落实,班子成员加大联系指导力度,齐心协力推进工作。公司持续开展了井冈山精神、劳动精神、红色文化、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等课程思政工作,音乐党课激荡人心,劳动号子传唱校园,红土地艺芬艺术展演精彩纷呈现,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受关注。公司组织专家评审,对罗正相老师团队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何爱华老师团队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郭晓婷老师团队的《古代文学(四)》、杨巍老师团队《器乐》等7门课程予以立项培育,积极鼓励教师开展思政课程建设。

   供稿:院办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