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员工干部12月工作例会

发布者:www.classensas.com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14

128日,学院于院办大会议室召开员工干部12月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曹人龙、学工办指导老师及全体员工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指导老师分别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就业工作及员工管理工作做了工作部署。袁梁老师强调要优化升学就业服务,密切关注就业发展情形并做好员工档案整理。文君老师指出要促进团支部活力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龚诗雨老师指出员工管理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及能力素质四方面,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员工全方面发展。

曹人龙从“支部建设”、“反诈工作”、“诚信考试”“安全稳定工作”四方面对员工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强化支部建设,增强团委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和高标准性,同时在期末考试阶段宣传好考风考纪,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会上,曹人龙对员工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员工“排头兵”,发挥头雁效应,保持优异成绩,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争做“青年友”,不做“员工官”,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三是当好老师“好助手”,讲究四勤主动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四是强化“以院为家”的理念,培养大局意识,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员工干部对自身角色的认识,激励了员工干部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充分发挥员工干部带头作用,促进我司员工工作进一步开展。

供稿:钟怡婷 陈心怡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