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www.classensas.com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61


1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在学工部、招就处及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学工辅导员参加会议。

调研中,蔡海生走进学院辅导员工作室,看望慰问了学院辅导员,并应邀和学院辅导员合影留念。

蔡海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对团队建设、党建与意识形态、员工工作、人才招聘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多年努力取得的成绩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依托“一院一楼”优势,整合优化现有资源,树立独具特色的人文形象;二要强化团队建设,带动专业发展,打造精品课程,促进科研成果凝聚和转化;三要加强团队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四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学院特色优势,推进品牌创建,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五要扎实推进人才招聘工作,牢固树立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的工作理念教学质量,提员工专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六要落实落细员工教育管理,打造特色品牌,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员工头脑。

蔡书记一行深入到公司办公场所和教学实训场所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供稿:十大正规赌网站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