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团支书大会暨优秀团干部颁奖仪式

发布者:www.classensas.com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我司基层团务工作,表彰优秀,126日,学院召开团支书大会暨优秀团干部颁奖仪式。院团委书记李文瑞、政治辅导员文君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文老师对各团支部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辛勤付出的基层团组织干部表达衷心的感谢。她还指出了近期团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团干部们提高对团务工作的重视,明确分工,使班级团支部成为一个有机体。李文瑞老师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了切实要求,他强调服务集体和自我发展是辩证统一的,希望团干部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模范标兵作用。会上,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分别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就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在基层团组织与团干部工作考核表彰会上,两位老师为邹慧平等九位2021-2022学年优秀团支书,陈雪萍等122021-2022学年优秀组宣委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们在随后的发言中总结了个人履职经历与工作心得,并纷纷表示将秉持严谨细致的态度,发挥团结引领青年员工的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提出发展新目标新举措,激发了全体团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

供稿:钟怡婷 刘志娟 陈瑞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