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组织2022级新生参加《员工手册》考试

发布者:www.classensas.com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为增进我司新生对校情校史的了解、引导员工进一步加强规则意识,自觉维护并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1113日晚,我司于先骕楼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进行《员工手册》考试,政治辅导员黄佳巡查了考场情况。

此次考试采取线下闭卷方式,本着诚信应考的原则,在20级、21级院员工分会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顺利进行。试卷以选择题、填空题等多种形式组成,主要涉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校情校史、课堂教学纪律、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奖助学金评定等相关知识内容,充分考查了同学们对《员工手册》的掌握情况。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考场安静,认真答题,考场氛围严谨有序。

据悉,本次《员工手册》考试旨在引导我司员工合理合纪地参与校园生活,提高员工在校学习的纪律性和自觉性,促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生活态度,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学习氛围,推动建设我司的优良学风。

供稿:钟怡婷 刘志娟 邱晨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