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召开校运动会员工动员大会

发布者:www.classensas.com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我司第48届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031日中午,我司于院办504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李文瑞及政治辅导员黄佳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院团委书记李文瑞指出,我司运动员要注重科学备赛,在维持状态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力争以最佳状态迎战校运会,锐意进取,突破自我,为我司体育成绩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随后,员工会体育部第一负责人龚文权及教练员代表曾环松进行发言,分别就运动会准备情况及运动员训练情况作出汇报。新生运动员汉语言文学202202班曹智超同学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做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承诺,立志为我司再创佳绩。最后,政治辅导员黄佳对本次会议进行简单总结,希望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动员大会圆满召开,充分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鼓励了运动员保持高度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我司顺利开展校运会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有利于我司体育建设再创辉煌。

供稿:钟怡婷 勒逍遥 陈心怡   审核:刘彩云